close

cow03jpg.jpg 

cow04jpg.jpg

連ㄟ水麻米自己都無法相信
一向不擅於家政的我居然會去上”創意組合盆栽”課

長榮大學與勞工局合作開了許多在職進修班課程
主要目的是協助在職勞工培養興趣或想進修、擴充工作領域、轉職...
而我呢?純粹是為了幫二姐湊報名人數
二姐在那申請了”創意組合盆裁”授課老師,每週四晚上6點~10點
雖然我在休育嬰假,但也不是閒閒美代子
週四晚剛好逢公婆正忙時,拔比又不定時加班,沒人幫忙看紀寶貝
只好拎著紀寶貝一起上課去

不擅於家政且手工極差的ㄟ水麻米還真擔心上這種課程呢~
我是植物殺手~這是麻米同事們眾所皆知的
平時放在辦公室的仙人掌都被讓ㄟ水麻米給養到莖爛掉
生命力強韌的黃金格葛也可以養到枯萎
所以沒事在家種種植物養養盆栽這端事兒很難和我畫上等號

幸好這回二姐教的創意組合盆栽不怎麼難
主要把盆栽外部瓦楞紙板裝飾好加點乾水草、小石子修飾
紙板內填8分滿的土壤即可植物栽進去,隨意擺放
除了二姐會教授擺放的小技巧外當然還得靠個人美感囉!

出乎意外的是原本讓麻米很擔心的紀寶貝卻表現的不錯
很快的就可以融入阿姨媽媽們俱樂部
麻米是真的去學插花,而他也是"插花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67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